Blog,  分享極品,  東南亞之旅,  發揭老撾,  美好回憶,  背包客遇上背包客

老撾六日遊 ─ 第三天(萬榮II~山水篇)VangVieng’s Mountain & River View

今天是我們遊山洞、玩河水的一天。

其實我們在抵達萬榮的那一刻,就忙著尋找MAYLYN GUESTHOUSE,因為這是LONELY PLANET強力推薦的背包客棧。

發現這座免費木橋后,我們決定退房,馬上越過木橋,入住MAYLYN GUESTHOUSE。

嘩!單單過這座木橋,就有這麼迷人的風景了。真的迫不及待到對面的那一座山看看。

到過了這條小溪,就是MAYLYN GUESTHOUSE了。 我們享用簡單的早餐,向老板娘租了兩輛越野腳車后,往6公里以外的THAM PHU KHAM岩洞出發了。

好久沒爬山了,我們只穿著泳衣,套上沙籠,就這樣上山了…

咦?山洞裡有一座睡佛,相信是保佑那些到訪山洞的旅客,以免他們迷路吧?

瞧瞧!這些鐘乳石不知要花幾千年的時間形成呢!

我們與來自印度的戰友,在山洞裡不忘了拍照留念。

別看小這條河哦!這是當地人所稱的LAGOON哦!這裡的水有點冰冷,適合剛從山洞出來、汗流浹背的我們跳下去!嘩!真的不騙你,整個人清爽很多哦!

照片裡的山,就是我們剛探險的THAM PHU KHAM。

一山還有一山高!原來萬榮市,並不是只有12條街這麼簡單,若不是踏腳車到山的另一邊探索,我們也不知道,原來裡面還有很多座山供旅客進行探險之旅。

知道我是誰嗎? 我是旅行足(Travel Kaki) ~ 帶著一雙不斷在旅行的雙足,到處留下足跡的旅行家。 這部落格開設這麼久,都沒有好好介紹我自己。 最近收拾凌亂無比的窩,無意中發現很多舊回憶,被埋藏在厚厚的灰塵底下。 這意外發現,也讓我找到好幾年前拍下的青春照。 由于本人非常滿意當年的灿爛的笑容,更喜歡當时所剪的髮型(慶權仍不喜歡這髮型),決定豁出去啦!把這些照片上載在這兒,讓各位親朋好友欣賞我認為最美的一面。 (其實是獻醜了才是…)

留下一個回覆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