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,  分享極品,  搜羅美食,  美好回憶

古城夜遊、搜羅美食~Food Searh & Night Tour @ Malacca

我們並不是要大讚自己是個交遊廣闊的人,不過,自從馬六甲─古城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城市之一后,很多朋友或朋友的朋友,都趨之若鶩的想一睹馬六甲的真面目。

這次,一名來自中國的朋友張佳駿,來馬進行10天的自助旅行,也托一名朋友的福,要我們充當“地陪”,帶著這名擔任導遊的朋友觀光馬六甲這古色古香的城市。

    

說真的,我們平均都會每一、兩個月帶異國旅客,穿梭古城,進行我們搜美食、暢遊古城這神聖的任務。 因此,我們也把這些古城必到及必吃的地方,當做“招牌動作”。

首先介紹的是到三寶井橫街的佳必多沙爹朱津,然后,帶著半飽的肚子,到武牙拉也的一條小巷,到這個也叫佳必多的小檔子,坐著半蹲的凳子,享受鮮蛤、啦啦、魷魚蓊菜、烤豆腐等。

在市區古蹟區進行一小時的夜遊,拍了一些夜景后,不妨到吉里望海濱,享受道地的馬來漢堡包。

這可不是一般的漢堡包哦!只要你向該地的小販,點一道叫“CHICKEN WIRE”,肯定會讓你對漢堡包另眼相看!

*“CHICKEN WIRE”~譯名為電線雞,顧名思義,就是吃了這漢堡包,有給人觸電或被電到的感覺!

 

知道我是誰嗎? 我是旅行足(Travel Kaki) ~ 帶著一雙不斷在旅行的雙足,到處留下足跡的旅行家。 這部落格開設這麼久,都沒有好好介紹我自己。 最近收拾凌亂無比的窩,無意中發現很多舊回憶,被埋藏在厚厚的灰塵底下。 這意外發現,也讓我找到好幾年前拍下的青春照。 由于本人非常滿意當年的灿爛的笑容,更喜歡當时所剪的髮型(慶權仍不喜歡這髮型),決定豁出去啦!把這些照片上載在這兒,讓各位親朋好友欣賞我認為最美的一面。 (其實是獻醜了才是…)

留下一個回覆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