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,  搜羅美食,  生活點滴,  穿梭大馬

垂涎三尺的日本餐~Mouth Watering Japanese Food

你喜歡吃日本餐嗎?
尤其是生魚─刺身(Sashimi)?可能有些人會認為很難吃,更有些人會因它的鮮美,而愛上它~
我個人相當愛吃日本餐,但是,往往都看在錢分上,很少有機會上日本餐館享受一頓真正由日本師傅準備的日未餐!


在一名商人朋友的邀請下,我及一名同行Stella有幸在馬六甲貴都酒店的勘八(Kampachi)日本料理餐館,大快朵頤。
遲到赴約的我,抵達該餐館時,已是晚上8時許。商人早已替我及Stella點了Bento Dinner Set。
食物端在我們面前時,第一個做的動做,就是拍照。



哇!日本餐的誘惑可真大,一邊拍照,一邊咽下口水的我,真擔心自己會在朋友的面前獻醜,“垂涎三尺”得讓口流直流!
幸好自己一直說服自己,千萬要忍啊!快手快腳的拍了擺滿整個桌子的美食后,就馬上動筷子,將生魚沾在wasabi及醬油裡,然后將之吃下肚…


最近喉嚨沙啞還未痊癒,但是還是抵不過美食的誘惑,套餐裡的食物,都被我們吃得一乾二淨。就連醃製菜也吃得很開胃,一個不留…


貴都酒店的勘八餐館,最近推出一系列的促銷活動,于每逢週五、週六皆有日本料理自助晚餐;週日則提供自助午餐。

Available:
Friday & Saturday – 6.30 pm till 10.00 pm
Sunday – 11.00 am till 2.30 pm

Price:
Friday & Saturday Buffet Dinner: RM70++ per adult & RM42++ per child
Sunday Buffet Lunch: RM56++ per adult & RM34++ per child


勘八─屢獲殊榮的簽字貴都大酒店餐廳服務的真實日本菜式,絕對可以讓你找到真正的日本料理。尤其是天婦羅、刺身,都是我的最愛。(不過,當時唯一缺點,就是淡如白水的綠茶,沒有發揮它真正的味道)

下次還有機會再到勘八的話,可能會再點其他的套餐,再讓大家看個過癮!
一言為定!

知道我是誰嗎? 我是旅行足(Travel Kaki) ~ 帶著一雙不斷在旅行的雙足,到處留下足跡的旅行家。 這部落格開設這麼久,都沒有好好介紹我自己。 最近收拾凌亂無比的窩,無意中發現很多舊回憶,被埋藏在厚厚的灰塵底下。 這意外發現,也讓我找到好幾年前拍下的青春照。 由于本人非常滿意當年的灿爛的笑容,更喜歡當时所剪的髮型(慶權仍不喜歡這髮型),決定豁出去啦!把這些照片上載在這兒,讓各位親朋好友欣賞我認為最美的一面。 (其實是獻醜了才是…)

留下一個回覆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