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,  分享極品,  東馬走一回,  美好回憶,  背包客遇上背包客,  走出大馬

身在古蹟城的我們~Amazing Ayutthaya & us!

體驗令人嘆為觀止的泰國大城(AYUTTHAYA)古蹟!

一圖勝千言!這篇的內容不多,主要是上載我們在大城裡的古蹟區,一天內兩人所拍下的4.23GB照片放上網。

雖然探索這座古都時的天氣很炎熱,但是,這是我們泰國之旅最有收穫的旅程。 可能你們會認為我們是熱愛古蹟者,但這又不是全然的。

只是當眼前的古蹟,勝過古城馬六甲的古蹟幾千倍,足以讓我們嘩然一整天了。

由于需要上載太多照片,這篇以照片為多,下一篇內容,則將介紹更多有關大城古蹟,敬請大家期待… 在此,也希望通過照片,與大家分享我們探索大城古蹟的喜悅!

ENJOY THE SCENE!!!

其實,這一天,我們也不知到過了多少個旅遊景點,因為這裡可說是每一條街,都可見到塔、佛像、寺廟,每一座塔、每一個廢墟,都是古物。只要看到WAT這個字,就是遊客可參觀的景點。

有些WAT必須繳入門費,主要是裡面蘊藏著具有歷史價值的古物,必須好好保護及照顧。

于1981年被UNESCO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大城,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古蹟區,到過這裡的遊客,可能被琳瑯滿目的古物淹沒…

每當我們進入一個WAT參觀,慶權拼命以長鏡進行他的拍攝,而我則用我的小相機,拍攝全景、VIDEO,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可以在短短的5個小時內,拍下超過4GB的照片,因為每一個角落都叫人目不暇給,根本沒時間讓你的眼睛休息一分鐘的機會。

不過,興奮歸興奮,開心了一整天后的我們,必須開始分類及處理一大堆的照片,這才是個苦差!

無論如何,看到這麼多令人滿意的照片,一切都是值得的…

知道我是誰嗎? 我是旅行足(Travel Kaki) ~ 帶著一雙不斷在旅行的雙足,到處留下足跡的旅行家。 這部落格開設這麼久,都沒有好好介紹我自己。 最近收拾凌亂無比的窩,無意中發現很多舊回憶,被埋藏在厚厚的灰塵底下。 這意外發現,也讓我找到好幾年前拍下的青春照。 由于本人非常滿意當年的灿爛的笑容,更喜歡當时所剪的髮型(慶權仍不喜歡這髮型),決定豁出去啦!把這些照片上載在這兒,讓各位親朋好友欣賞我認為最美的一面。 (其實是獻醜了才是…)

2 則留言

  • 旅人甲

    您好: 無意間看到您這邊的文章跟照片,樹根中的佛頭旁邊就有標示 ,照相的時候要蹲下,不可以比佛頭高。我想,每個國家每個景點 都有相關的文化規定跟尊重。可是您拍照的時候似乎沒有注意到這 一點。

  • 旅行足

    謝謝指教、謝謝光臨~

    可能是角度的問題吧?在佛像頭前拍照時,我有蹲下身來拍照哦!
    如果沒記錯,當時捉相機的人,是站著拍的,所以拍出來的照片,是從上拍下來的,所以照片看起來,我的人好像高過佛像頭。

留下一個回覆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