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,  分享極品,  東南亞之旅,  生活點滴,  發揭老撾,  穿梭大馬,  美好回憶,  背包客遇上背包客,  走出大馬

我們上報了!We are in Newspaper!!!

雖然我們駕車闖泰國的新聞,于今天刊登在國文報章Sinar Harian裡,這好消息已讓我雀躍萬分!!

接下來,這新聞可能還會出現在馬六甲州政府喉舌報Melaka Hari Ini(英文版)呢,敬請期待~

有一點要強調的是,有關新聞內容是由本人“操筆”供稿的喔!當初該報的主任與我接洽時,指該報將以女性角度新聞下手,要求本人傳一些照片給他們,然后,遲些會以電話聯絡做訪問。

幾天后,該女主任說那幾天相當忙,我竟自告奮勇的說,我寫簡單幾個point,讓他們自己修改。 結果,一直以來自認國文比華文水準強的我,認為寫國文的稿並不難倒我。

加上自小在馬來甘榜長大,與友族朋友比較合得來,認為國文寫作還算過得去啦!所以,盡量以寫新聞的方式,開始寫起稿來了。 由于最近很少以國文書寫,筆開始鈍了,要交這篇稿時,花了一個晚上(應該有兩個小時吧?)的時間寫稿,卻拖了幾天的時間修改、增加內容等。

沒想到,還越寫越長呢! 最終,也不知要如何修改內容情況下,只好硬著頭皮交稿了。一心想等待他們的電話,做進一步的訪問。 卻沒想到,交稿三天后,新聞就順利見報了…
 
真感激大家對我們支持,以1200令吉駕車遊泰國的3個主要景點10天,這新聞見報后,開始有數名愛好旅行的kaki,已意思跟我們計劃接受下一個挑戰了!

沒錯,明年初(可能今年杪就出發了),我們打算花14至21天時間,駕車到泰國清邁探險。 這是我們下一個目標,請大家多多支持~

知道我是誰嗎? 我是旅行足(Travel Kaki) ~ 帶著一雙不斷在旅行的雙足,到處留下足跡的旅行家。 這部落格開設這麼久,都沒有好好介紹我自己。 最近收拾凌亂無比的窩,無意中發現很多舊回憶,被埋藏在厚厚的灰塵底下。 這意外發現,也讓我找到好幾年前拍下的青春照。 由于本人非常滿意當年的灿爛的笑容,更喜歡當时所剪的髮型(慶權仍不喜歡這髮型),決定豁出去啦!把這些照片上載在這兒,讓各位親朋好友欣賞我認為最美的一面。 (其實是獻醜了才是…)

3 則留言

留下一個回覆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