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,  分享極品,  生活點滴,  穿梭大馬,  美好回憶

與陳奕迅第一次近距離接觸~Eason Chan Live in MMU

我第一次跟香港天王級巨星陳奕迅這麼近距離的“眼神交流”,就只有3尺的距離! 嘻!

可能對某些人來說,他們曾跟陳奕迅握過手、索取簽名,甚至是曾跟Eason擁抱過,但對于不是“E臣”迷的我,這一段近的距離也已很滿足了。

E臣為配合個人演唱會及新專輯H3M的推出,來馬展開多項簽唱會及宣傳活動,而馬六甲多媒體大學,是第一場校園校流會。

E臣即將在8月6號,在Sunway Surf Beach舉行他的“Eason’s Moving on Stage 26”大馬演唱會。 E臣在超過兩小時的簽唱會,以三階段進行,即是玩遊戲、唱歌及簽名。

雖然整個簽唱會身穿同樣的黃色T恤及牛仔褲登場,但這卻是一場最親切的簽唱會。

曾在不少場合以邋遢形象登場的E臣,這次很親切、輕鬆的與逾千名歌迷進行交流會,反而讓傳媒有點“受寵若驚”。

若主辦單位不友善的態度不在話下,其餘的安排、節目的流程,都讓所有在場者雀躍萬分。 再加上大會請來3名頂尖音樂手在伴奏,E臣具有磁性及POWERFUL的歌聲,首首歌曲都夾著歌迷尖叫聲、掌聲,讓所有出席簽唱會的,都HIGH翻天。

E臣雖然只在簽唱會上,呈現3首歌曲,包括《七百年后》、《沙龍》及《Allegro, Opus 3.3 a.m.》,隨后他還親自糾正及教導一名公眾,如何演唱《沙龍》,以及演唱部分的最后一個完美的句點,羡煞台下的旁人(歌迷)。

剛在上個月杪憑華語專輯《不想放手》,在台灣金曲獎奪得“最佳專輯獎”的E臣,在簽唱會上,很細心的回答歌迷所發出的3道問題,讓歌迷知道他其實是一名喜歡R&B的人,同時,所喜愛唱的歌路,是有高潮迭起、有節奏感、有活力的歌曲。

愛笑的他,非常高興能到校園舉辦簽唱會,因為他很喜歡多貼近年輕人,尤其是學生,這樣會讓他的心情永遠保持年輕。

最難得的是,出席簽唱會的歌迷,大部分來自多媒體大學,估計有80%出席者,每人都持著一張E臣的最新專輯,讓偶像在專輯上簽名。

E臣花了一小時,為在場逾千人的專輯逐個簽下芳名,簽名后還向歌迷握手致謝,非常親切及難得的一名巨星哦! 我好像開始愛上他了…E臣,加油哦! P/S:這算不算是我跟陳奕迅的合照呢?嘻~

知道我是誰嗎? 我是旅行足(Travel Kaki) ~ 帶著一雙不斷在旅行的雙足,到處留下足跡的旅行家。 這部落格開設這麼久,都沒有好好介紹我自己。 最近收拾凌亂無比的窩,無意中發現很多舊回憶,被埋藏在厚厚的灰塵底下。 這意外發現,也讓我找到好幾年前拍下的青春照。 由于本人非常滿意當年的灿爛的笑容,更喜歡當时所剪的髮型(慶權仍不喜歡這髮型),決定豁出去啦!把這些照片上載在這兒,讓各位親朋好友欣賞我認為最美的一面。 (其實是獻醜了才是…)

6 則留言

  • yeechewei

    你好!

    我是昨晚可以和Eason合唱的那位幸运儿。我想请问您介不介意把您昨天拍的一些照片与我分享呢?

    如果您不介意的话,请麻烦您send去我的电邮地址。我也会把我拍的与您分享。

    谢谢你!

    祝:安康

  • 旅行足

    哇!恭喜你哦!你是逾千個在場者,最幸運的一個哦!
    你就是那個跟E臣一起“wu”的幸運兒嗎?遲些我才電郵給你有關你的照片吧!
    再次恭喜哦,很多人要恨都恨不到~

  • 旅行足

    對了,如果你也有上facebook的話,不妨上去看看,有很多你的照片在裡面。
    它的link是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lbum.php?aid=92335&id=83494366942
    我發現到,你很努力的上網找有關這次Eason來MMU簽唱會的部落格哦!還四處向博客要照片呢!加油!

  • yeechewei

    对的,我就是那为幸运儿。谢谢你,我等待你的email.
    因为机会难逢嘛,所以我要尽量搜集多点这次交流会的照片。或许老了可以和子孙分享,哈哈!

  • 臣迷

    更正一下:
    E臣不是首次奪得“最佳專輯獎”, 五年前以Special thanks to…拿過了

留下一個回覆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