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,  DIY生活,  分享極品,  生活點滴,  穿梭大馬

陶醉香薰~Perfume Essence

令人陶醉香薰,陶冶身心,振奮人心~


各味道香粒送禮,美觀亦實惠。

您知道嗎?香氛治療在醫學上應用已有2000多年的歷史,全面提高身體對病毒的防範能力。

這種治療能助人體抗病毒、強化身體免疫力、強健呼吸系統、刺激身體系統和功能活動外,亦可以減緩焦慮、恐懼、抗抑鬱、減壓, 保持心理健康。

它曾治療1919年的流感疫潮,在嚴重急性呼吸綜合症(SARS,俗稱非典型性肺炎),亦有效地幫助人們。 香粒置放在迷你香桌上點燃,可散發出令人陶醉香味。


不同味道的香粒,發出不同的香味。

雞場街文化坊JUMBO ART負責人謝利發于13年前經營該店時,以售賣陶瓷、手工藝品為主。近幾年來,為擴大市場及滿足顧客的要求,引進香薰、香油爐、香枝、香粒、香盒等產品。

除了香枝由印度進口,店內大多數產品由中國進口,一小部分是泰國進口。 一般上,一枝香枝可燃燒30分鐘;香粒則15分鐘。

不過,大多數顧客都會選擇散發出天然味道的香油,原因是比較乾淨,亦不會造成薰味。
結合了迷你香枝、香粒、蠟燭的精品,是送禮的最佳選擇。

用來插上香枝的香桌,設計精緻優雅。

來自西方國家的遊客喜歡東方色彩的東西,尤其是以來自印度花梨木製成的香盒,其木紋雕刻優美,深受遊客喜愛,都會買回當著送禮。

不同味道的香油,有不用功效,比如:
薰衣草(Lavender)可舒緩身心、鎮靜促眠;
茉莉花(Jasmine)有改善腸胃疼痛不適、活化呼吸系 統;
印皮檀香(Sandalwood)可通氣解悶、治療喉炎、集中精神;
玫瑰味可激發情趣、調節內分泌、消壓促眠、美容等。

為滿足顧客要求,店內產品必須多樣化。一些綜合迷你香枝、香粒、蠟燭的精品,以精美包裝,是送禮的最佳選擇。
謝利發向記者介紹以花梨木製成的置放香枝的香盒。

來自印度的香枝,也有它的擁護者。

大部份的植物精華油(俗稱香油)有殺菌(病菌、細菌、真菌)效用,包括最具殺菌威力、專治呼吸系統疾病,以及提升人體免疫力。

植物精華源于自然的天然芳香,因此,在香油的各重使用方法中,使用香油爐是最普遍及有效的方法。

使用香油爐的方法是在香油爐托盤上盛滿清水,滴入數滴香油,在爐膛內點燃蠟燭,當水蒸發的時候,香油隨著散發到空氣中,效果奇佳。
有些消費者會選擇點燃香精油,如此一來會比較乾淨。

不同款式的香油爐。

科學證明,許多植物的天然香芬中,含有各種對我們身心有益的成分,除了可殺菌、避臭外,具有平衡情緒、鬆弛身體、舒緩疲憊、啟迪思維、增強記憶力等神奇功效。

有些植物還能對不少疾病起到預防及治療作用,強健身心。這神奇的享受已被越來越多人喜愛,日益流行。

該店售賣多種味道的香油當中,最受歡迎的是薰衣草、玫瑰、茉莉花、香茅、檀香等。
陰陽設計的香油爐。

為滿足顧客要求,店內產品售賣許多與香薰有關產品。

知道我是誰嗎? 我是旅行足(Travel Kaki) ~ 帶著一雙不斷在旅行的雙足,到處留下足跡的旅行家。 這部落格開設這麼久,都沒有好好介紹我自己。 最近收拾凌亂無比的窩,無意中發現很多舊回憶,被埋藏在厚厚的灰塵底下。 這意外發現,也讓我找到好幾年前拍下的青春照。 由于本人非常滿意當年的灿爛的笑容,更喜歡當时所剪的髮型(慶權仍不喜歡這髮型),決定豁出去啦!把這些照片上載在這兒,讓各位親朋好友欣賞我認為最美的一面。 (其實是獻醜了才是…)

2 則留言

留下一個回覆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