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,  DIY生活,  分享極品,  生活點滴,  穿梭大馬,  美好回憶

有緣相聚(一)~Happy Gathering Part I

這個週末,除了同行家有喜事,也與中、小學同學聚會,有些朋友8年不見,還是沒變,包括我在內!嘻~

這個週末是個Happy Weekend哦~

大部份的老同學,嫁的嫁、娶的也娶了。早婚的,兒女都讀中學了,比較遲婚的,不是左手抱著、右手拖著,就是再度報喜,懷了第3胎。所以談天說地的內容,大多數都圍繞在“媽媽經”。

有些老同學,到美國發展,有者嫁給荷蘭丈夫,也有一部份到最近的鄰國─新加坡,落地生根。

原來這幾年來,忙于工作,連農曆新年都沒辦法跟老同學相聚。

阿佩于2003年嫁給原是檳城人的丈夫,目前在新加坡生活,那也是最后一次看到她。雖然沒把兩歲多的女兒帶來,但這次的聚會主要是update一下,久違的老同學近況。

也要趁機感謝薇琳借我們地點做為我們膝足長談的地點。還有提出聚會地的慧蓮、特地趕回馬六甲的阿翠、阿英。

雖然這次的聚會只有6人,但我們已約好在明年農曆新年初二,攜帶丈夫、孩子,來個更大型的聚會,這是我們的約定哦!

第二個聚會也不是個很Formal的啦!只是剛好一個同行的老大哥,為女兒出閣設喜宴,邀請了許多大小人物出席。

出席的嘉賓除了國會議員沈同欽,還不乏其他州議員,如林敬賢、鄭國球、邱培棟等。

看到這一天難得有這麼多老朋友、舊同事聚集一起,很久沒喝酒的我,竟興起跟其他人“碰杯”。

呵呵!原來我的酒量並沒有退步,還可以大聲到處斗酒量哦!

 多年沒見的水英(去年剛出席我的婚禮,也不算太久啦!),變了十足個小女人。回憶當年,我們倆曾是名字響噹噹的警花哦!

如今我嫁了,她也準備當新娘了,不過,我相信,我們倆的共同點就是外剛內柔,都不是好欺負的喲!

后記

有時候在想,忙碌是為了生活?得到的是什麼?往好的一方面想,我會對自己說:“我得到了充滿彩虹的回憶,沒有你們這些老朋友、舊同學,我的生活會是怎麼樣呢?”

這次為了舊同學的聚會,特地拿了一天假期,不是因為這麼做很偉大,而是認為我應該申請這個假期,好好地跟老同學相聚。

讀書時的記憶太模糊了,當她們提起某某人嫁給某某人,又或者某某人已在美國生活得怎麼精彩,我很努力的挖出舊回憶,也不怎麼記得起來。

看來跟老朋友聚會,是REFRESH我們童年/年輕時回憶的好時機!

期待下一個聚會,大家都要準時赴約哦~

知道我是誰嗎? 我是旅行足(Travel Kaki) ~ 帶著一雙不斷在旅行的雙足,到處留下足跡的旅行家。 這部落格開設這麼久,都沒有好好介紹我自己。 最近收拾凌亂無比的窩,無意中發現很多舊回憶,被埋藏在厚厚的灰塵底下。 這意外發現,也讓我找到好幾年前拍下的青春照。 由于本人非常滿意當年的灿爛的笑容,更喜歡當时所剪的髮型(慶權仍不喜歡這髮型),決定豁出去啦!把這些照片上載在這兒,讓各位親朋好友欣賞我認為最美的一面。 (其實是獻醜了才是…)

一個評論

  • 旅人甲

    Monica, so fast updated to your blog….really efficient le…..YES, awaiting for coming gathering. Cheers…take care !

留下一個回覆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