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,  DIY生活,  生活點滴,  穿梭大馬,  難過、難忘

被小鯊魚咬傷~Bitten by a Fish

小心海水裡有“小鯊魚”而被攻擊哦!

一名郵差與家人到波德申海邊嬉水時,忽然遭“小鯊魚”咬傷右腳底,以一個血淋淋的慘痛經驗結束旅程。
小鯊魚相信是在覓食時攻擊郵差,咬著郵差的腳板約3秒鍾,直到郵差險些跌落海水裡,被胞兄抱起,小鯊魚才“放口”。
這場觸目驚心的鯊魚咬傷人案是于1月2日上午8時許,在波德申附近的丹絨端海域一帶發生。

※※※請做好心理準備,接下來的照片,將是慘不忍睹的血淋淋照片哦!

來自馬日丹那的莫哈末海米(25歲,為亞羅牙也郵政局的郵差),其右腳板被縫數10針。
他在事發前一天,與家人約15人分乘5輛轎車到上述地點的度假村遊玩。事發時,約有5名成人及5名孩童下水游泳。
當時他水位大約有4尺深,下水約半小時,妻子叫他上岸休息。正當他想涉水走上岸時,忽然感覺到右腳疼痛不已。

當時他看不到水裡的東西,還以為是踩到東西,揮動腳部時,感覺到該物體咬著不放,痛得他整個人險些跌下水裡。
由于自己看不到是什麼物體咬傷他,眾人猜測是鱷魚,不過,附近村民指出,他被咬傷的地點,曾有小鯊魚出沒。

經過這次經驗后,他對下海游泳產生恐懼感,短時間內不會再去海邊野餐或嬉水。
莫哈末海米的妻子在事發時,以手機拍下他的傷勢,隨后將照片沖洗出來,以示照片給上司及朋友看。

 森州行政議員越州到傷者家慰問,並祝他早日康復。

知道我是誰嗎? 我是旅行足(Travel Kaki) ~ 帶著一雙不斷在旅行的雙足,到處留下足跡的旅行家。 這部落格開設這麼久,都沒有好好介紹我自己。 最近收拾凌亂無比的窩,無意中發現很多舊回憶,被埋藏在厚厚的灰塵底下。 這意外發現,也讓我找到好幾年前拍下的青春照。 由于本人非常滿意當年的灿爛的笑容,更喜歡當时所剪的髮型(慶權仍不喜歡這髮型),決定豁出去啦!把這些照片上載在這兒,讓各位親朋好友欣賞我認為最美的一面。 (其實是獻醜了才是…)

留下一個回覆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