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,  分享極品,  穿梭大馬,  美好回憶

我與名人有個照~Photos with Celebrity

我要澄清的一點是,我絕對不是要在這裡show off什麼的… 我很少拍照,更少有機會與名人合照。

不過,遇到一些我欣賞的人,我會爭取機會跟他們合照。 只是有時候,照片是拍了,不是落在其他攝影記者或是友人手中,再不然就是收在電腦裡的某個folder,又被埋藏起來了。

這幾天收拾家時,也趁機把幾張與名人拍下的合照,上載及收藏在這部落格裡,當作紀念也好。 以后的未來,若再找出一些與名人的合照,我會陸續送上。

這張合照中的名人,不用問阿貴,都會知道他是我國航空界的神奇人物,也就是亞洲航空的總執行員─拿督東尼費南迪斯。

在2008年8月13日,他到馬六甲探測古城的航空市場,本人趁他巡視機場時,抓緊機會與他合照。 熱情的他,一手攬著我的手臂,蠻有力的哦!

2006年11月,我最崇拜的作著─李家同教授受邀請到馬六甲培風中學主講。聽他的講座及讀他所寫的書,永遠是津津樂道的。

嘿!我最欣賞的作著千里迢迢的來到,當然要來一張合照囉!

我想這張照片應該是在2004年或2005年拍的吧?

當年馬六甲警察總部還在紅屋一帶時,武吉阿曼警察總部刑事調查前總監的拿督尹樹基,擔任甲州總警長,在一項節目中,邀請已故前任州元首及伉儷出席。

我卻不知何故,站在眾VIP中間,就這樣拍下了這張經典照囉…

輪到馬六甲歷史城市政廳前市長拿督再尼末諾的合照了。 2004年10月的開齋節,前市長在住家舉辦開齋節開放日時,也不忘了跟他拍照。

知道我是誰嗎? 我是旅行足(Travel Kaki) ~ 帶著一雙不斷在旅行的雙足,到處留下足跡的旅行家。 這部落格開設這麼久,都沒有好好介紹我自己。 最近收拾凌亂無比的窩,無意中發現很多舊回憶,被埋藏在厚厚的灰塵底下。 這意外發現,也讓我找到好幾年前拍下的青春照。 由于本人非常滿意當年的灿爛的笑容,更喜歡當时所剪的髮型(慶權仍不喜歡這髮型),決定豁出去啦!把這些照片上載在這兒,讓各位親朋好友欣賞我認為最美的一面。 (其實是獻醜了才是…)

留下一個回覆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