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,  穿梭大馬,  美好回憶

家有囍事!Wedding Preparation

倒數15天… 還有15天,就是我們進教堂、踏上紅地毯的時刻! 時間不長也不短,但是,心裡總是覺得還有很多事件要辦、很多東西還沒處理。

最近忙著辦喜事,冷落了在這裡寫日記了… 上到這部落格的朋友,也少了,在此真的要獻上萬二分歉意!

到現在還有很多人都會問:“你們倆不是已經結婚了嗎?怎麼又再…?”

真抱歉,我倆的確在2006年5月11日註冊為合法夫妻,原本只打算做一對在法律上受到承認的夫妻就好,今年初慶權的家人打算到半島一遊,我們才決定在這大好日子,辦一場婚宴,請親朋好友來見證我們的婚姻聖事。

在此,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此部落格,此部落格將暫時休息兩、三星期,過后會上載更多精彩的照片、婚宴的點滴給大家,做為回饋您們對此部落格的支持,也順便讓那些缺席我們婚宴的朋友,回味當時的情景! 我的人生大事,終于要來臨了… (說不緊張,是假的!)

知道我是誰嗎? 我是旅行足(Travel Kaki) ~ 帶著一雙不斷在旅行的雙足,到處留下足跡的旅行家。 這部落格開設這麼久,都沒有好好介紹我自己。 最近收拾凌亂無比的窩,無意中發現很多舊回憶,被埋藏在厚厚的灰塵底下。 這意外發現,也讓我找到好幾年前拍下的青春照。 由于本人非常滿意當年的灿爛的笑容,更喜歡當时所剪的髮型(慶權仍不喜歡這髮型),決定豁出去啦!把這些照片上載在這兒,讓各位親朋好友欣賞我認為最美的一面。 (其實是獻醜了才是…)

一個評論

留下一個回覆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