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,  DIY生活,  分享極品,  穿梭大馬,  美好回憶

愛之禮(二)~Gifts of LoveII

謝謝Francis送給我們去中國旅行的禮物!

Gifts01wtmk Gifts02wtmk 新結的商界朋友Francis Cheah,知道我即將去中國的杭州、上海旅行,要我選擇一些禮物,當著是祝我跟慶權的中國之旅,旅途愉快! 我先告訴他我們需要一把雨傘,因為最近杭州的天氣,3天下雨,兩天少雲,還是未雨綢繆,帶一把雨傘為妙。

Gifts03 copy Gifts04wtmk Francis讓我從眾多瓶子當中,選一個我最喜歡的顏色,一眼望去,黑藍色的瓶子最吸引我的目光,也很奪目。果然我的眼光不錯,雨傘一張開來,好美哦!顏色也很sharp,比起其他白色配銀色 裝在瓶子裡,很別緻哦! Gifts05wtmk Gifts06wtmk 至于5合1的包包呢!我更是愛不釋手,因為我是最喜歡收集包包、盒子、瓶子、杯子,總之可愛、精緻、特別的容器,我都會多千一眼。 5合1包包,可讓我攜帶很多、很多東西,哇!說到這裡,慶權的雙眼就一直盯著我說:“9天的旅行,你不會想帶一個月的衣服去吧?” 嘿嘿!這時,我以狡猾的眼神看著慶權,他很無辜地對著我笑,而我就笑得合不攏口…

知道我是誰嗎? 我是旅行足(Travel Kaki) ~ 帶著一雙不斷在旅行的雙足,到處留下足跡的旅行家。 這部落格開設這麼久,都沒有好好介紹我自己。 最近收拾凌亂無比的窩,無意中發現很多舊回憶,被埋藏在厚厚的灰塵底下。 這意外發現,也讓我找到好幾年前拍下的青春照。 由于本人非常滿意當年的灿爛的笑容,更喜歡當时所剪的髮型(慶權仍不喜歡這髮型),決定豁出去啦!把這些照片上載在這兒,讓各位親朋好友欣賞我認為最美的一面。 (其實是獻醜了才是…)

留下一個回覆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