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,  東南亞之旅,  美好回憶,  背包客遇上背包客,  走看越南

千里之行,始于足下…Thousand Miles, Start from FOOT

我天生就是個愛旅行的人。

但是,這是我第一次背著笨重的大包袱,到一個陌生語言、陌生國家看世界。

以往,談到旅行,不是住朋友家,就是住大酒店,總之所到的目的地,會有道地的本地人或是熟悉的朋友當我們的導遊。

別誤會我是個咬著金鑰匙出世的人哦!我所住過的大酒店,就是跟著旅行團、幸運抽獎抽中酒店住宿配套、或是以積分取得的住宿。

這次,很緊張哦!也很興奮,因為我們要飛往越南、老撾,展開我平生第一次的背包旅行…

基本來說,這次的越南、老撾 之旅為期10天,即是從2008年4月29日開始,直到5月8日結束。

我們僅在河內逗留3天,其餘的6天(最后一天乘搭早上11點飛機,未能算入行程內),則探索比我國落后30年的老撾 。

時不宜遲,包背收拾好了嗎?準備好了,走,我們旅行去囉!

知道我是誰嗎? 我是旅行足(Travel Kaki) ~ 帶著一雙不斷在旅行的雙足,到處留下足跡的旅行家。 這部落格開設這麼久,都沒有好好介紹我自己。 最近收拾凌亂無比的窩,無意中發現很多舊回憶,被埋藏在厚厚的灰塵底下。 這意外發現,也讓我找到好幾年前拍下的青春照。 由于本人非常滿意當年的灿爛的笑容,更喜歡當时所剪的髮型(慶權仍不喜歡這髮型),決定豁出去啦!把這些照片上載在這兒,讓各位親朋好友欣賞我認為最美的一面。 (其實是獻醜了才是…)

留下一個回覆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