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,  東馬走一回,  穿梭大馬

沙巴保林溫泉~Poring Hot Spring

正如這溫泉名字所提的,保林溫泉有數個泊水被引至日本的露天澡堂及室內澡堂。

在神山公園範圍內,靠近東邊的低地的龍腦香料樹林,則有種類繁多的鳥類。這裡可以找到大型的哺乳動物,如狐猴、紅葉猴(RED LEAF MONKEYS)和人猿,因為這裡有豐富的野生果樹,LIANAS和多刺的藤棕桐。

保林也聞名于巨型少有的萊佛士花(RAFFLESIA),以及無數在開滿花灌木叢中飛舞的蝴蝶。

這裡的旅遊設施包括小屋、宿舍、露營的地方、餐館、紀念品售賣店、公廁、泳池、蝴蝶園、胡姬花中心、熱帶花園、一個可以指引徒步旅行者到達蝙蝠洞及瀑布的山路。

保林距離公園的總部大約43公里,而距離RANAU則有15公里。

說起這裡的溫泉水,是從一座不活躍的火山底下的岩石,從地球底層發出炎熱的氣,並在靠近地球表層之前,流出硫磺水。

知道我是誰嗎? 我是旅行足(Travel Kaki) ~ 帶著一雙不斷在旅行的雙足,到處留下足跡的旅行家。 這部落格開設這麼久,都沒有好好介紹我自己。 最近收拾凌亂無比的窩,無意中發現很多舊回憶,被埋藏在厚厚的灰塵底下。 這意外發現,也讓我找到好幾年前拍下的青春照。 由于本人非常滿意當年的灿爛的笑容,更喜歡當时所剪的髮型(慶權仍不喜歡這髮型),決定豁出去啦!把這些照片上載在這兒,讓各位親朋好友欣賞我認為最美的一面。 (其實是獻醜了才是…)

留下一個回覆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