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,  搜羅美食,  穿梭大馬

東甲牛腩麵─TANGKAK BEEF NOODLE

正當我為我們人生大事努力減肥之際,慶權的好友肥仔年從沙巴來到馬六甲,想吃遍古城美食。唉!這幾天的努力,又功虧一簣了…

帶朋友找美食已是我們的兼職了,不過,問題是,肥仔年是一名超愛吃牛什麵的人,在沙巴的亞庇,他敢稱自己是“麵王”第二名,沒人敢搶第一哦!

馬六甲兩間著名的牛肉麵店,肥仔年給東甲牛肉麵的打分是80分,尤其是這裡的牛肉丸,最有特色。

除了牛肉丸,湯也是該店的特色,來到這裡吃牛肉麵的人,肯定會把整碗麵、湯,喝得一乾二淨。連最后一滴湯都不會放過哦!

據老闆娘稱,該店的牛肉丸,都是由本地馬來人打,用的是本地牛肉。牛肉丸吃起來充滿牛肉味,完全感覺不到這是加料的牛肉丸。當然其中的秘訣,並沒有向我們透露囉!

臨走前,老闆娘不忘了告訴食客,這間位于馬六甲拉也的店面,將在今年11月搬至三寶井街交通島一帶。

所以,食客找不到這間店,可以光顧新店哦。

知道我是誰嗎? 我是旅行足(Travel Kaki) ~ 帶著一雙不斷在旅行的雙足,到處留下足跡的旅行家。 這部落格開設這麼久,都沒有好好介紹我自己。 最近收拾凌亂無比的窩,無意中發現很多舊回憶,被埋藏在厚厚的灰塵底下。 這意外發現,也讓我找到好幾年前拍下的青春照。 由于本人非常滿意當年的灿爛的笑容,更喜歡當时所剪的髮型(慶權仍不喜歡這髮型),決定豁出去啦!把這些照片上載在這兒,讓各位親朋好友欣賞我認為最美的一面。 (其實是獻醜了才是…)

留下一個回覆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